close
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高雄SOGO週年慶滿額贈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高雄SOGO週年慶滿額贈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高雄SOGO週年慶滿額贈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由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前陣子驚爆吹熄燈號,今(7)日華視特別幫豬哥亮辦舉辦感謝茶會,豬哥亮現身表示,本來覺得自己大腸癌身體不行,但因為華視的盛情邀約,才答應接下來,去年合約12月到期,今年則到5/31,他也感嘆說:「我做的節目不會失敗,我是賭博失敗」,而豬哥亮也不望謝謝華視與所有的工作人員,他提京站週年慶首四日到,接下來不能休息,除了要忙電影,因為賀歲片趕六月底殺青,還要找厲害的骨科醫生幫藍正龍治療。

台茂週年慶DM台北1012016週年慶抓寶優惠豐原太平洋2016周年慶抽汽車>



統一時代2016週年慶專櫃





身體狀況不佳的他,一刻不得閒,他坦言,自己常常血便,上廁所常常整個馬桶都是血,「有時候是鮮血,有時候是黑血」,被問到是否會在接主持棒,他說目前沒有新的主持邀約,還笑說「也要有人來找我啊!」還對華視喊話「如果要再找我做節目,我也是會答應」,而關於今早爆出的「陰謀論」傳聞,他則說自己一概不清楚,話鋒一轉,他立刻笑說自己變瘦了,雖然不知道瘦幾公斤,也比了比身上的衣服,語帶無奈說:「這件衣服很漂亮,但沒機會穿了,所以今天就拿來穿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terrened2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